唯庸人

莫得感情也莫得画技的垃圾小绘师,主攻纸绘,咕咕一条龙 :)

主场旅游团 (1)

  区域中的人们或反抗或挣扎,可惜到底还是无法挣脱束缚。 意识到这点

后,各位也都停下了无谓的挣扎抵抗,真的像见了鬼的抱上探究心情准备从中扣扣搜搜出一些有利的情报.


“叮咚一已载入不同纬度!《惊悚旅游团》即将登场,为我们献上一场满意的表演!祝各位观赏愉快!”


  旅游团?指的是我们?

  卫洵眯了眯眼睛,一旁的茅小乐还在急匆匆的环顾四周寻找三水老师,鹿书橙安慰他说三水老师肯定在‘ 旅客’ 区中

他这才罢休,但眼神还是不住的往后瞟.


  嬉命人与安雪峰坐的近,中间就算隔了个卫洵那硝烟味儿几米都闻得到.

<这是……嬉命人大人?!>

<安雪峰大人也在!>

<这是什么情况,是旅社在搞的鬼?>

<哦天哪,我的上帝!西区的大人们也都在!>

<我刚刚尝试登陆了一下旅社,发现我登不了了!>

<啊啊,我也是……>

……

  屏幕上飘过零散的弹幕,大概是因为警惕性作祟,绝大部分人选择暂时按兵不动.


  这个开头倒是越来越像一场话剧的开端了. 白柳挑了挑眉,饶有兴趣的想.

  被迫登场的 ‘角色’ ,担惊受怕的 ‘观众’ ,还有一个毫无章法的 ‘旁白’ ——

  系统口中的【真理】代表了什么?

  这场【话剧】的展开又为了什么?

  希望最后这荒诞的一切都可以完美收场.

  

  唐二打有所察觉的侧过头来,皱眉不适,却被白柳微笑揭过.


  “我不会有事的. 我还有我想保护的怪物.”

  最终,人群的嘈杂声掩盖过了他的轻声喃喃.


  许久未吭声的系统,又不知从哪个这只搁角里冒了出来,挤牙膏似的一段一段蹦出声,听着还深情并茂,有种奇异的贱,莫名让人不爽.


  本来按常理来说不爽的只有一区,但另外两区联想到自己以后也要被公开出行之后也开始微妙的不爽了——


 这叫什么?谁也不能隔岸观火?


“叮咚!1.藏北花絮:两大强者为他大打出手,究竟谁才是他的真爱王子?

              2.精彩放送:盘点一下丙520那个疯子能干出的丧心病狂事儿

              3.双导游秘录:到底是什么让三水日月老师如此崩溃?观众直呼旅社竟如此丧心病狂!

              4.兄 慈 弟 孝: 真 假 好 弟 弟

              5.惊天秘文:那些所谓泛黄发烂的过往……


    

    “祝各位观赏愉快!”


一一一

小剧场:

观众:!选哪个选哪个?可恶,这个系统好像营销号……

营销号:!可恶,被它学到了( )

评论(78)

热度(71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