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庸人

莫得感情也莫得画技的垃圾小绘师,主攻纸绘,咕咕一条龙 :)

一切的始端

1.“叮一一”赌徒之骰落地,泥洼中倒映出猩红斗篷的倒影.【游戏加载中……】不远处匆忙赶来的幽灵与狐狸成为定格的画面.


2.教堂中怪诞的婚宴上,赶来赴邀的客人们神色怪异,金眸的恶魔晌笑道:“欢迎各位前来参加我与小魔术师的婚礼.”【游戏加载中……】灭世主与救世主在这怪诞的婚礼上相吻的画面成为永恒.


3.联赛前夕,流浪马戏团大本营灯火通明.会议桌上年轻的盗贼百无聊赖地倾听着小女巫与邪神的商讨. 【游戏加载中……】灯光瞬熄,黑暗中最后一刻传来盗贼气急败坏的喊叫:“操!这破游戏还要交电费?!”


一一一

“欢迎来到惊悚游戏空间!在这里,各位将得以窥见真相!”

“本空间本源能量来自于多维度人类的遗憾,祝各位游玩愉快!”


空间中三拨人惊疑不定,其中甚至夹杂了不少普通人一头雾水.


“这是什么破地方啊?”牧四诚懊恼的拍了拍脑袋.


怎么会有这么多从未进入过游戏的普通人?!


“看着不像旅游团搞的鬼.”恢复人形的郁和慧表情凝重. “要小心行事.”卫洵轻声应下,低头拢了拢猩红斗篷,异化的红瞳

饶有兴趣的收缩了些,心中暗自戒备.


一旁已经记起全部的练习生们神情略有些恍惚,似乎还停留在 ‘救世主与灭世主结婚’ 的冲击余韵中,但手上也不停歇

的拿出技能道具,全部都暗自警戒起来.


环顾四周,除去目前已经被强制性分配完的三个区域以及上空的一块巨大屏幕,余下皆为无尽的茫白.


哦,还有一个系统在恬噪地嚷嚷着.


与此同时,三个纬度世界的 ‘观众’ 们也都清楚了听到了一句话.


“叮咚!【真相】上线啦!”*此处借鉴《地球上线》


嘘,所谓真理,是否也是一场游戏?


评论(48)

热度(8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