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庸人

莫得感情也莫得画技的垃圾小绘师,主攻纸绘,咕咕一条龙 :)

来点小福利 ,附加通知

“……好久不见.”卫洵猩红的眼眸兴奋到了极致紧缩成线,他难得的解下了早已破烂的披风,摇曳着尾尖,向前微倾.

远处的怪物啼叫,这微微刺激了他的理智,他第一回做出如此不理智的事.

卫洵直视着对面身披猩红披风,气势可怖的人,突兀的裂开了嘴,甚至没有在管直播间里的嘈杂喧哗,自然而然地朝那人张开了双臂,语调不住的上扬

“我亲爱的一一”那人似乎怔了怔,抬手想阻止什么,却慢了一步

“哥、哥.”

四周似乎都因为这两个字而安静下来,唯有四起的硝烟与怪物叫嚣. 在硝烟中,对面的身影模糊不清,嬉命人似乎听到了他许久未见的弟弟又张嘴说了些什么,风载着他的声音拂过耳边.

他听到他问“哥哥,我会是你的骄傲吗?”有人破开烟尘,一把扑进了他的怀中.

卫洵感觉有一只手带着亲昵揉了揉他的头顶,他寻找许久的哥哥似乎哼笑了一声,对他人的寒冽全部消融,暖了他空旷许久的心脏.

“小洵,你永远是我的骄傲”他听到他的哥哥这么回答道.

可不是?冰山只会为他的小怪物露出笑容.

满是嘈杂喧哗的广场上,两只怪物紧紧相拥在一起,互相温暖彼此.

这边上演血亲相认的感人戏码,那边的郁和慧心情可就不大美妙了,或许可以说是六神无主.

“我操他大爷……”过了半晌,他才喃喃出声,毛绒的脸扭曲成一处,若不是有毛,便可看到他的脸上红白青黑,可谓是精彩纷呈.

现在是认亲的时候吗?!啊?!!我操他娘的卫洵!!!

直播间早已沸腾,宛若一颗手雷扔入煤气桶中炸出火山喷发般的效果,弹幕刷到几乎看不清说什么,只能看过一排拍飘过去的“!!!”.

【!!!!!!!】

【!!!!!!!】

【我操,我不会在做梦吧?!!!】

【来个人打醒我……】

这一刻,无论是高层还是低阶的人,无论是导游还是旅客,都宛若疯魔地喃喃自语.

今天,大家注定都得疯,谁也别逃.

一一一一一一

昨天瞎搞的,就当是小福利吧,我在老福特拖的够久了😂各位凑合看

还有就是,因为封神没有追平,导致严重拉低速度,所以在追平前,我可能暂时不会带白柳玩(会出场的,但前面几章可能不会搞他的阅读题)真的很抱歉🙏🏻

评论(34)

热度(54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